close

20150408_422

 

   

<相思>

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。
願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思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唐●王維

 

相思,這首詩是烏瑪斯媽媽教烏瑪斯第一首唐詩,而且媽媽化妝桌抽屜裡有很多相思豆,小時候都很喜歡把它們裝在小玻璃罐裡觀賞....好懷念呀~

 

<相思>塔--是選用南國萬丹紅豆搭配上純正鮮乳煮成的義式牛奶醬內餡

塔皮是法國的奶油、日本的麵粉還有雞蛋及牛奶製成,

但,是無糖塔皮,

因為烏瑪斯只想從相思豆泥及牛奶醬給你甜蜜的滋味,

不給你多餘的甜~

 

你有思念的人、事、物嗎?來上一塊<相思>,讓你細細品嘗、深深雋永吧....

 

<相思> NT240元/3吋4入 禮盒裝

 

冷藏運費:NT160/1盒;

NT180/2盒;

NT220/3盒;

15盒以上免運費

 

◎若您想要買來吃看看請留言給我,

或者可以加我Line:vlovec33077跟我說喔~謝謝您

 

<相思>塔成分:

南國萬丹紅豆、台灣100%純正鮮乳、法國的奶油、日本的麵粉、CAS合格雞蛋、台灣砂糖、德國鮮奶油

 

 

 

祝您有美好的一天

 

 

images  

 

 

※※烏瑪斯WOOMAS有粉絲專業了,請大家來幫我按讚~!

 

 

烏瑪斯WOOMAS粉絲專業

 

 

 

 

p.s.我們還會陸續放上作品喔!

 

E-mail:ning33077@gmail.com

 

如果喜歡我們用手創造了甚麼或寫了甚麼,

 

歡迎大家給我鼓勵,幫我推一個喔!

 

※推推的方法:
在文章最下方留言處
~點選FB登入再按"推"就可以囉~  

 

按讚也可以唷!!

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